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Slash自传

Slash出自传了,书名就叫Slash
本来已经下了个PDF版的,不过是图片扫描的,看起来不爽,就删了。
节选翻译版,请点here

有些写得挺有意思的:
  • (GNR与Aerosmith一起去巡演,Axl总是迟迟不出现)Steven Tyler找到我,问:“你们主唱呢?”。自打我们第一次巡演之后,每次我们相遇他都用这句话和我打招呼。
  • “哼,看来你最近没少练琴啊?”Joe Perry就这么问Jeff,我站在一边感觉巨尴尬,那TM可是Jeff Beck呀!(呵呵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)
  • 组建天鹅绒手枪之前我们尝试过和他(Sebastian Bach,Skid Row的主唱)合作当主唱,但不合适。那个组合的结果怎么说呢,听起来就像Skid Roses(穷街 + 枪花 = 穷花?)
  • November Rain中的弦乐伴奏,我们根本没有雇交响乐团,全是Axl的合声器(Axl太牛了)。
  • “我们住进了下榻的酒店,为滚石的演出做准备。第一场演出前的一早,我接到一电话说Axl不打算参加这几场演出。他的理由是我和Steven吸毒太深。。。我们是,但那根本不重要。我们是去给滚石暖场,滚石乐队啊,哥们儿!(哈哈,太搞笑了)

没有评论: